“山海情怀—齐鲁文化行夏令营”志愿者招募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图片关键词各校区、各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合作,加深我校学生与台湾学生的友谊,促进两岸青年的交流融合,我校将于2019年7月23日至8月1日举办“山海情怀—齐鲁文化行夏令营”活动,活动地点为青岛、泰安、曲阜和济南。现面向全校招募活动志愿者,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

学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招募要求及人数

1.固定志愿者:能够参与夏令营活动全部行程,居住地区不限,限报4人。

2.非固定志愿者:能够参与夏令营在志愿者居住地区的行程,志愿者居住地需为泰安、曲阜、济南市区、青岛市黄岛区(包括山东科技大学暑期留校生)。每个城市招募15人。

3.热心公益事业,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体貌端正,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4.有赴台交流访学经历的申请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内容

与台湾学生结成对子,共同参加夏令营活动,包括参加文化讲座、两岸大学生校园生活座谈、向台湾学生介绍当地的名胜古迹、风土人情、与台湾学生共同撰写文化报告等。

四、工作时间

固定志愿者:7月23日至8月1日;

非固定志愿者:青岛:7月23日至25日,泰安:7月26日至27日,曲阜:7月28日,济南:7月29日至31日。

五、报名方式和时间

申请人填写《2019年“山海情怀—齐鲁文化行夏令营”志愿者报名表》,经学生所在系审核同意后,将表格纸质版于7月10日前交至济南校区西办公楼22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sdkdyp@126.com。

六、其他

志愿者在工作期间的保险费、交通费、餐费、参观费等由学校承担。活动结束后,由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出具参加志愿者活动的证明,对优秀志愿者加以表彰。

咨询电话:合作办学办公室 58863198

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7月2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