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生赴英国伍斯特大学暑期文化体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国际化教育模式,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我校决定于2020年暑假组织学生参加由英国伍斯特大学主办的暑期文化体验项目。

一、英国伍斯特大学简介

伍斯特市位于英格兰的中部,号称“英格兰的心脏”,毗邻牛津和莎士比亚故乡。伍斯特大学是英国公立大学,建校于1946年,是英国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大学之一,授予的所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都为中国、英国及其他国家政府所共同承认。与我校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二、主要活动:

1. 入学教育,欢迎晚宴

2. 英语语言、文化课,注重口语练习

3. 商务课程,包括当地企业的实地考察

4. 伍斯特城市游览,以及伦敦、牛津文化之旅

5. 结业式

三、交流学习时间及相关费用

1. 时间:2020年8月2日---8月15日(共两周)

2. 费用:约1350英镑/人

(根据目前汇率,合人民币约12285元,含学费、活动费、住宿费和早、午餐,不包括往返机票、签证、保险等费用)

四、相关政策

1.学生将获得伍斯特大学的相关结业证书

2.圆满完成交流活动的学生可获得山东科技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文化传承与艺术鉴赏模块2个学分

五、选拔范围及条件

1. 拥有山东科技大学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 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出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共同管理,服从统一安排;

4. 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相关费用。

六、报名相关

1.截止日期:2020年2月14日

2.需填写《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学生赴国外学习申请表》(见附件),相关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3.有护照的提交护照复印件,护照有效期要求在8个月以上;如无护照,请于2月底办理完毕。报名结束后,由合作办学办公室老师指导学生完成赴英国签证手续。

七、咨询

电话:0531-58863198 杨老师 西办公楼226合作办学办公室

附件(报名表):http://jnwsb.sdust.edu.cn/upload/file/20191223_091850.doc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