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精英人才培养计划——IPP国际财富管理、金融科技远程实训项目(寒假)招生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丰富学生多元化商科背景,我校特推出由世界顶尖金融公司IPP主办的远程实训项目,通过在线实践性课程,提高学生的金融科技知识和技能。

IPP成立于1983年,是新加坡第一家获得(非银行业务)投资建议执照的投资公司,是新加坡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也是新加坡第一家综合性理财规划公司。其业务包括:家族传承信托、房地产信托、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管理健康及医疗社会保险、大额商业保险、环球基金及另类投资(红酒、古董、名画等),涵盖整个财富管理管体系。

该项目依托DSC高端项目资源,挑选全球优秀大学生参与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和专业金融技能,为其提供国际化的精英实训机会。通过考核表现优秀的学生可以获得项目结业证书,为有志投身国际财富管理及金融行业的学生获得宝贵的履历及出众的竞争力。同时可获得优先享受DSC高端项目世界名校讲座、名教授交流等高端资源机会。

一、项目内容及特色(项目简介详见附件一)

1.由金融名企高管讲授,学习内容涵盖财富分析策划,自动化交易平台以及投资银行分析,全面了解世界各国金融市场,投行架构以及分析M&A案例;

2.熟悉金融行业技术指标,如蜡烛图、MACD、斐波那契黄金分割、RSI相对强弱指数等;

3.学习MT4交易系统相关知识点,通过大数据分析,学习如何建立自己的投资系统,将来可用于投资;

4.强化金融知识,熟练运用,形成自己的金融知识体系;

5.商业大赛贯穿整个项目,以小组的形式利用所学知识,分析讨论个案数据等,在项目结束时分组汇报决一胜负,同时在团队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提高沟通技巧、学会处理反对意见,懂得团队合作;

6.全球职涯规划师带领分析职场需求,确立自己的职业方向,如考研/就业/考证;

7.四大投行求职类百万粉丝级别导师求职解析及岗位拆解,面对庞大的金融世界,你应该去什么行业和岗位;

8. 500强HR一眼就想要约面试的简历如何写以及投行四大面试个案分析;

9.所有参加学员都将获得IPP结业证明1份,优秀学员将获得集团高管亲笔推荐信1份;在投资大赛中,运用最恰当的投资策略并最终获得比赛优胜者,可获颁发最佳投资策略者证书;在商业策划大赛中,经过专业导师评选并最终获得胜利的学员,可获颁发商业大赛优胜者证书。

二、项目时间和形式

1、项目时间:2021年1月24日-2021年2月6日(暂定 )

2、项目形式:Zoom直播+微信学习群小组讨论

三、申请条件

1、仅限本校全日制学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申请要求:商科相关专业,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标准:4800元/人(含项目费,平台使用费,证书文件制作费等)

前50名学生仅需3800元/人(享受奖学金1000元)。

五、报名须知

1.报名学生需填写《2021寒假远程实训项目报名表》(见附件二),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yaoliye@cnstrong.cn。纸质版交至西办公楼226.

2.报名截止时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即止。

3.联系人:田老师 13953136793(微信同号)

                杨老师   5886319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