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4年寒假香港金融名企研(实)习项目的通知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时间:2023-11-14 点击数:

按照学校牢固树立国际化办学理念,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丰富学生多元化财经国际化背景,参与世界顶尖企业实践性课程,了解香港高校和企业文化,拟组织第三届赴香港名企-友邦集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实践。

一、项目内容及特色

1. 企业香港友邦集团于1919年成立,是泛亚地区最大全球头部金融保险集团,主营业务有保险、债券、基金等各类金融产品,集团连续三年MDR百万圆桌会员人数全球第一至今覆盖亚太区18个市场享誉全球

      2. 零距离接触世界名企,体会企业氛围及员工素质标准,考验学员抗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在实战导师指导下,剖析财经项目实战运作,了解全球商业动向,开阔国际视野

      3. 全程以小组的形式利用所学知识,分析数据,模拟股票,基金等投资软件,撰写商业投资报告,分析案例,进行商业策划大赛和公共演讲等,提高实际操作能力,从国际化视角培养学员企业管理理念和相关必备技能;

      4. 高校:香港大学参访交流,游览校园、了解大学生活,感受名校氛围,体验世界名校浓厚的学术及人文气息,并与学校在校大学生交流大学经历,树立目标

      5. 完成工作任务的学员,可获企业颁发的项目证以及高管推荐信。通过商业策划大赛优胜团队及个人颁发团队奖及MVP奖。证明材料可以助力未来就业及升学规划。

二、项目时间及行程

2024.1.28-2024.2.37天(行程详见附件1)。

三、申请条件

1. 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相关财经专业;

2. 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四、项目费用

9800元/人(含项目费、学习资料费、住宿费(标准双人间)、保险、证书文件制作费)

机票以及当地交通费、个人消费、餐饮以及办理港澳通行证或其他未提及费用需自理。

五、咨询及报名

姚老师17615835921(微信同号)

报名需填写《短期实训报名表》(见附件2),交至济南校区西办公楼226室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