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拉克大学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3月9至13日,美国克拉克大学副教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William Fisher博士、国际项目副院长Amy Gardner女士等一行五人访问济南校区。校党委副书记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华会见客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两系一部、教科部、合作办学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尹华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双方多年来在学生培养、教师访问、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克拉克大学为项目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与交流,将合作办学项目继续提升到更高的水平。William Fisher表示很高兴访问山东科技大学,克拉克大学非常重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积极沟通,不断增进交流和深化合作。

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与交流,对开展“2+2”合作新模式和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交换了意见,形成了会议纪要。同时,客人还与项目内意向通过“3+1+1”项目出国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同2017级部分学生见面,进一步介绍了中美合作项目和克拉克大学的情况,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学生顺利出国学习奠定了基础。

图片关键词

校党委副书记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华会见William Fisher博士一行

图片关键词

校党委副书记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尹华会见William Fisher博士一行

图片关键词

双方合影留念

图片关键词

召开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