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梁美玲一行到济南校区调研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20日,曲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梁美玲等一行4人来济南校区调研。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升,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兼教学科研部主任樊铭渠等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高升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充分交流了对外合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工作,针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筹建进行了深入探讨。樊铭渠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合作历史及斯威本学院的筹建过程,详细解读了机构设立的基本要求、机构申报程序、及中外合作办学政策,并分享了斯威本学院申报过程的经验。

梁美玲表示山东科技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功做法,通过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对曲阜师范大学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在对外交流方面进一步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