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伍斯特大学暑期交流项目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9-01 点击数:

7月22日至8月5日,我校14名在读本科生参加了为期两周的英国伍斯特大学暑期交流体验项目。这是我校首次尝试与伍斯特大学合作举办暑期体验活动,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在伍斯特期间,带队老师和学生受到了英国伍斯特大学国际交流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他们对学生的体验项目做了细致周到的安排。学生参加了21学时的英语课堂学习,21学时的商务课程学习。英语课堂以口语训练为主,利用各种方式鼓励同学们多“说”,课堂充满了趣味性。作为商务实践课程,同学们去当地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离伍斯特不远的吉百利巧克力工厂,同学们不但能近距离地观看各式巧克力的制作过程,还能品尝最新鲜的吉百利巧克力。同学们还实地考察了最古老的英国汽车品牌--摩根汽车制造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纯手工打造运动跑车的生产车间,亲身体验了摩根汽车的独特魅力。为丰富课余时间,伍斯特大学国际交流部还为学生们精心安排了各种有趣的活动,如划船、射箭、散步、爬山,以及轮椅篮球体验赛等。

从伍斯特到伦敦只有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利用周末,同学们亲身体验了这座保守又前卫,传统又现代的国际化大都市。还有,英国最具学术气质的城市—牛津,就位于伍斯特和伦敦之间。大名鼎鼎的牛津大学与城市融为一体,街道就从校园穿过,30多个历史悠久的学院散布城市各个角落。漫步大学城,悠闲感受英国著名学府的氛围。

在活动结业式上,非常荣幸地请到了伍斯特大学的校长David Green为我校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Green校长表达了对学生们的美好祝愿,并欢迎学生们今后到伍斯特大学继续深造。

本次暑期交流体验项目的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深入了解伍斯特大学,亲身体验英国文化和生活、学习环境的机会,增长了阅历和见识,培养全球化角度的思维习惯,更有助于学生明确近期的奋斗目标,并树立远大人生理想。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