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亨福应邀率团访问英国伍斯特大学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7日至11日,济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应邀率团访问了英国伍斯特大学。

访问期间,双方就目前合作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伍斯特大学国际发展处主管Nick Slade先生、商学院招生及国际合作主管John Gardener先生、国际交流事务主管Catherine Hyde女士、中国项目经理及高级讲师洪金宁女士以及国际交流事务助理Caroline Tedino女士参加了会谈。双方就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变更后伍斯特大学承担课程数量的增加、课时的确认以及派遣教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确定将于2019年1月确认最终课程方案并签订相关协议。此外,双方还就伍斯特大学承担授课任务的考核方式与要求、阅卷与最终成绩确认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取得一致意见。两校就2018年暑期学生交流项目的相关反馈意见进行了沟通,对2019年暑期项目内容进行了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将该学习交流项目继续推行并使之成为推动两校良好合作与发展的助力之一。

代表团与我校2015级金融学本科专业通过3+1模式在伍斯特大学进行学习的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同学们汇报了自己在英国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分析了自身学习及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方亨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海外学习生活中表现出来的积极乐观、努力上进的精神面貌,鼓励大家继续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主动调适,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和困难,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生活顺利。

代表团在国际学生大使Sara Marsalo等陪同下参观了伍斯特大学商学院,学校图书馆、学生艺术中心、教室与学生宿舍等,对学校发展变迁、商学院机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作为此次访问的重要活动之一,代表团受邀参加了伍斯特大学商学院毕业典礼。毕业典礼前,代表团受到了伍斯特大学校长David Green教授的亲切会见,并与副校长Sarah Greer女士以及商学院院长Anne-Marie McTavish女士等进行了交谈。毕业典礼在伍斯特大教堂隆重举行,在到场毕业生及家人的共同祝福下,由伍斯特大学副校长Sarah Greer女士向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致以问候并颁发证书,仪式庄重又不失热烈的气氛。我校2014级金融学专业取得伍斯特大学学士学位的部分同学也在繁忙的研究生学业之余赶回伍斯特参加了毕业典礼,感受作为伍斯特大学毕业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