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生赴英国伍斯特大学暑期文化体验项目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体验国际化教育模式,提高学生的英语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济南校区组织学生于8月4日至8月18日参加由英国伍斯特大学主办的暑期文化体验并已圆满结束回国。来自济南校区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会计学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6个专业1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体验项目内容丰富、活动多样。学生抵达伍斯特大学后入住学生公寓,体验到独立又利于交流的宿舍生活。课堂安排紧凑有条理,学生分为两组,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参加英语及管理课程。授课老师教学方式灵活,氛围活泼,有利于学生体验英国本土教育模式。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管理课程相关内容,学校安排参观了英国著名企业吉百利巧克力工厂及摩根汽车公司,让学生亲身体验了世界知名企业的文化及工作氛围,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喜爱。学校还组织学生赴牛津和伦敦进行文化体验,同学们感受了英国不同地区的文化以及世界名校的氛围。此外,跆拳道学习、爬山活动、乒乓球比赛以及BBQ等形式多样的娱乐休闲活动充实了学生的课余时间。顺利完成所有学习后,学生获颁伍斯特大学的学习证书,并在轻松地道的英式下午茶中为此次暑期文化体验活动划上了句点。

该项目自2018年开始举办,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通过参加该活动,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国外的教育环境和氛围、领略欧洲文化。不但得到了认识世界的机会,也为个人将来的学习生活规划提供了参考和方向。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