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赴澳语言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019年1月12日-2月14日,济南校区组织并开展了寒假学生赴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语言文化交流学习活动。我校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金融学、会计学等专业20位学生参加,由两名老师带队。通过英语语言强化训练和文化交流体验等一系列活动,使学生近距离接触澳大利亚的社会,体验澳大利亚的大学生活,达到了项目的预期目标。

1月13日中午,语言交流团队一行人顺利抵达霍巴特,并受到塔斯马尼亚大学语言中心及寄宿家庭的热情欢迎和接待。第二天便开启了团队成员在塔校的学习体验之旅。参加塔校语言学习的成员被分到不同等级的英语学习班,其中level 5有6人,level 4有7人,level 3有7人。语言中心不仅向学生开放机房供大家自由使用,还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园、完成学生卡及公交卡的办理。为更好地让团队成员体验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各寄宿家庭分别组织了不同层面、不同形式的家庭活动,如野营、海上钓鱼、商业聚会、BBQ、海岛游等。另外,塔校语言中心还安排了周末短途旅游、丛林徒步、游览霍巴特博物馆等活动,便于学生更好地领略澳洲优美的自然风光,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学生们对此表现了极大的兴趣。

塔斯马尼亚大学工程学院院长Andrew Chan带领部分专业课教师与电气工程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并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工程学院各类实验室,学生亲身体验了专业领域实践环境,了解赴塔校进行专业学习的教学模式,为后续出国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霍巴特优美的自然风景和当地人的热情友好都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了解到塔校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的教学资源、舒适的生活环境之后,相信同学们会有更多的热情和信心参与到合作项目的专业学习中,进一步推动两校合作办学的深入开展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