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拉克大学客人访问济南校区

作者: 时间:2018-12-04 点击数:

12月3日,克拉克大学国际项目副院长Amy Gardner女士及美方顾问李柏庆先生访问济南校区。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向东、济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樊铭渠与客人见面交流。

赵向东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客人在我校代表团11月份访问克拉克大学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新签订的3+1+1协议以及成本费支付等内容进行了沟通。

合作办学办公室、教科部、财经系、电气信息系、公共课部等部门、单位代表进行会谈交流。双方就当前项目运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下学期来校授课外教情况、外方承担课程调整、暑期文化交流项目以及项目管理和教学要求等诸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外方也反馈了本学期外教在济南校区工作和生活情况。

客人与中美项目2018级学生举行了见面会,向学生介绍了中美合作项目以及克拉克大学,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诸多问题,现场互动气氛良好。随后客人与中美项目2016级有意向通过3+1+1项目到克拉克大学学习的学生见面交流,就申请条件、流程以及后续相关问题进行了辅导。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