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15日,山东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联合召开2020年度中澳合作办学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三地视频会议。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Peter Frappell,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执行董事王晶参加会议。

会上,孙鹤汀对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各方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后疫情时代,希望大家继续群策群力,密切合作,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深化和拓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Peter Frappell肯定了我校在项目学生招生和项目管理方面的显著成效,对两校合作项目学生质量表示了高度赞赏,并表示愿与山东科技大学共同推进项目的良好发展。王晶表示,希望通过常态化的互动交流,积极规划项目的发展,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会谈中,三方负责人围绕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高质量办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议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三方今后将在教师派遣、学生留学、海外学习中心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

会前,孙鹤汀热情会见了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副总、AEMG大学中国区校长郑有飞一行,并陪同参观校舍。

国际交流合作处、济南校区教学科研部、电气信息系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摄影:孙雪琳)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