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副总吕玉琪一行访问济南校区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月2日,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副总吕玉琪助理总裁段玉才AEMG大学中国区校长助理徐俊良一行到济南校区交流访问。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亲切会见了吕玉琪一行,校区管委副主任樊铭渠、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吴峻青陪同会见。

孙鹤汀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济南校区中外合作办学历史与发展目标思路等情况,感谢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以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建设为契机,在山东科技大学斯威本学院以及海外学习中心建设等方面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吕玉琪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长期的友好合作伙伴,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合作交流领和深度,不断抢抓发展新机遇,取得合作新成效,开创双赢新局面。

吕玉琪等实地考察了即将改造的智慧教室、海外学习中心、学生宿舍以及外教公寓等场所,双方进行深入磋商,达成共建共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