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校区举办外籍教师欢迎会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9月22日,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举办外籍教师欢迎会。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2023年度在校外籍教师参加了欢迎会。
   贾长响在欢迎致辞中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国际化办学试验区的特色定位及中外合作办学开展情况,对外籍教师到校开展教学工作表示欢迎,衷心希望外籍教师发挥自教学优势,助力提升校区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外籍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精致校园工作环境的喜爱,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勤勉与配合。中外双方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大家对增强相互理解与支持、圆满完成相关教学任务充满信心和期待。
   本学期37位外籍教师承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8门次课程的教学任务,外籍教师到校授课、举办讲座论坛、积极参加师生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国际化校园建设。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