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Rob Wilson一行访问济南校区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311日下午,塔斯马尼亚大学副校长Rob WilsonAEMG教育集团等一行访问济南校区。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梁赛江、常务副主任郭加书会见客人。校区班子成员毛庆东、施宙、刘国栋及学团工作部、教务部、国际交流部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郭加书对Rob Wilson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济南校区的发展情况,分享了校区在国际化办学试验区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肯定了两校16年来密切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实质性合作,合力打造具有山东科技大学特色、在省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中外合作办学品牌。Rob感谢疫情期间三方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平稳运行并建设海外学习中心,为深化合作提供坚实保障,希望继续加强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质量。

访问期间,Rob Wilson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和就业前景,深化了学生对合作高校的了解和认识。(国际交流部供稿)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电话:0531-58863198   传真:0531-58863198   Email:skdjnio@sdust.edu.cn   邮  编:250031